2008年6月20日

俄國恨


硃砂痣,蚊子血。異己與仇敵。
看看昨天〈18日〉瑞典給俄羅斯打敗了。O:2
瑞典隊給俄羅斯踢出了歐洲盃,整晚球賽瑞典最好的球員們施展不開來。
今天的報紙足球版罵得多厲害。“大聲喊出:丟臉!”一張嘴說球比兩隻腳踢球容易得多了。
前天舉國上下多注目這場球。晚報有消息說,俄羅斯的財團想出錢買瑞典隊。
那時大家憂心忡忡。最強最可愛的10號Zlatan Ibrahimovic前一場球賽曾因膝蓋腳傷,中場前就下來了。後來又說Zlatan可以上場。再推估兩者實力。哎,瑞典隊的年齡比俄羅斯多了69歲。
一場球賽下來,像叔叔跟姪子踢球。Zlatan跟11號Henke Larsson看來很疲憊。而敵人呢。盤球動作快捷、漂亮,敵人射門得分以後,年輕的臉孔笑起來還像天使。那裡需要用錢來買瑞典隊啊。
瑞典隊輸了。看他們接受訪問說的話真老實。Zlatan覺得,俄羅斯整個打得比他們好。Henke的情況有一點傷感。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代表瑞典國家隊踢球。
Slutet。終結。
備好的足球餐點冰淇淋草莓放回冰箱裡。沒有人吃。
寫後:我的BLOG都用自己拍的照片,只有這張Zlatan照片是DN〈每日新聞〉的。情非得已。他可愛。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看球賽要有個寄情的對象,身在台灣的我對於瑞典與俄羅斯的比賽因為沒有支持的隊伍就少了同仇敵愾的感覺。誰勝誰敗都可以,看看明星球員在鏡頭前耍帥就成了觀賽的重點。

Göran Malmqvist 提到...

是啊,每次看瑞典隊比賽緊張得要命。瑞典隊出局了也好。今晚看德國對葡萄牙就輕鬆多了。